火爆場面來真的!影帝盡全力互毆李政宰:還好有韓國料理「撫胃」

采昌   

©采昌

年度必看動作犯罪爽片《魔鬼對決》,昨日(8/2)在南韓傳來捷報!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昨日(8/2)統計數據表示,5日即將在韓上映的《魔鬼對決》,台灣時間下午2點,即時預售率已經達到33.2%,順利登上預售率冠軍寶座。尤其本片上週在當地舉辦多場試映會,第一時間就廣受媒體讚譽是黃晸玟、李政宰的動作與演技巔峰之作。

©采昌

尤其黃晸玟透過《辣手警探》、《北風》,李政宰透過《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暗殺》、《神偷大劫案》等片延續夏季票房不敗紀錄,也讓媒體紛紛預測兩人睽違七年再度合作,將在今夏再度刷新票房成績,並在熱烈好評當中,成為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電影!

©采昌

據悉,擁有大量精采動作場面的《魔鬼對決》,貴為影帝級的黃晸玟、李政宰,更堅持不用替身,決定親自上陣,百分之百投入拍攝。利用這項優勢,劇組也出動多台攝影機,透過多重角度對演員進行一次性拍攝,也讓一次又一次的彩排成為眾人家常便飯,包括兩位主角在內,就連海外取景的泰國演員都一同參與排練,讓拍攝現場彷彿真的像是格鬥現場。黃晸玟對此表示:「其他電影的動作戲,大部分都是預先排好不會真打,但這回所有人都是來真的,拍攝時也穿上護具。其實人體很奇妙,如果在極度緊張的狀況下,其實就不會那麼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