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狠準!湯姆克魯斯【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大秀拳腳功夫

派拉蒙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李查德於2013年出版的《Never Go Back》作品,主角是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這回導演是【末代武士】、【血鑽石】愛德華茲維克,主要演員湯姆克魯斯、【復仇者聯盟】蔻碧史莫德、【殺手47】羅伯特奈普、【黑天鵝】派翠克赫辛格、【衝出康普頓】阿爾迪斯霍吉等人。

  2012年【神隱任務】將李查德以傑克李奇為主角的系列暢銷小說中的《完美嫌犯》一書改編搬上大銀幕,不僅在全球創下2億1千8百多萬美金的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億4千萬新台幣的佳績,成功把這位小說界的知名偵探推薦給觀眾,同時也讓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之外,再創一全新票房系列作品。

  導演愛德華茲維克表示,【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基本上除了走跟第一集相同的路線,還有融入全新的動作特技創意,阿湯哥的拳腳功夫更是快狠準,絕對是一部很有自己特色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傑克李奇以他招牌的嫉惡如仇,強勢回歸眾所期待的續集電影【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李奇從軍隊退役後,透娜少校接掌他的職位,不料被扣上叛國的罪名遭逮補,但她其實是無辜的!李奇必須把她從監獄救出來,揭發政府內部龐大的共謀結構,以示兩人的清白。李奇在逃亡的過程中,也意外發現自己過往的秘密,他的人生將因此改變。【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將於10月21日上映。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