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熱血正義對決財團黑箱,這個秘密帶來的衝擊將震驚全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   

  改編自美國體壇最具爭議的真人實事,【震盪效應】劇情敘述頂尖腦科醫師挺身而出揭發球團黑箱,原來美式足球隊員在比賽發生運動傷害,將導致球員長久累積腦震盪後遺症,進而摧毀了球員一生。而這項戲劇化的研究真相更導致歐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演)陷入險境之中,更必須一人面對全球最具價值的美式足球聯盟冷酷威脅。

  日前曾表示有可能參政為人民發聲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新作【震盪效應】中扮演一位個性熱血的腦科醫師,為受病痛所苦而自殺的球員挺身而出,隻身一人向球團黑箱對決。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動人演技,成功獲得一片好評,威爾史密斯以此角獲得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男主角提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導演彼得藍斯曼(Peter Landesman)曾是得獎畫家和小說家,也曾在《紐約時報》、《紐約客》、《大西洋月刊》等知名雜誌擔任調查記者的工作,他自編自導的第一部電影【關鍵目擊】描述甘迺迪遇刺後48小時產生的餘波,國際媒體亦給予了高評價,另外他也曾為改編自普立茲獎記者蓋瑞韋伯真人實事的驚悚片【告密者】改編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