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當然要看電影啊!本週電視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震盪效應】Concussion

演員:威爾史密斯
播出時間:3/11(21:00), 3/12(12:10), 3/14(21:00), 3/15(13:15), 3/19(22:45), 3/20(11:00), 3/24(22:45), 3/25(13:45) HBO
  美國移民班奈特奧瑪魯是名優秀的神經病理學法醫,他在一名專業球員的身上首度發現CTE,一種與美式足球有關的腦部創傷,為了讓世人知道真相,他與世界上最有權力的機構之一產生危險的衝突。

【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演員: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
播出時間:3/12(21:00) STAR MOVIES
  派別瓦解的芝加哥瀕臨全面內戰邊緣,翠絲只好帶領四號、克莉絲汀娜、彼得、多麗及迦勒等人,在無派別領導人伊芙琳派出的武裝重兵追捕下,突破重重障礙逃到高牆之外。幸被牆外的人類救起,護送到一座被稱為基因改造局的超高科技園區。

【暗殺教室:畢業篇】

演員:二宮和也、山田良介
播出時間:3/12(21:00) 東森電影台
  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殺老師」的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

【來自星星的傻瓜】

演員:阿米爾罕
播出時間:3/12(21:00) 衛視電影台
  來自外太空的PK(印度語有“喝醉”之意),一絲不掛降落地球,卻意外遺失飛船的遙控器,無法返家。他來到各個陌生城市,到處詢問未曾有人會提出的「蠢」問題,只為找尋人們口中可以帶他回家的「上帝」。

少女都變熟女了啦!這些超經典影視作品都在今年滿20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