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氣星二代!比父母還搶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LLE   

13.羅夫堤洛 (裘德洛&莎蒂佛斯特)

  今年已經19歲,裘德洛的兒子羅夫堤洛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時尚模特兒界嶄露頭角,更曾被GQ評選為英國50大型男,儼然成為媒體聚焦的星二代小鮮肉。

14.史考特伊斯威特 (克林伊斯威特&賈桂林李佛斯)

  從插花演出父親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多部電影(包括【硫磺島的英雄們】、【經典老爺車】、【打不倒的勇者】、【人生決勝球】),30歲的史考特伊斯威特已經開始建立起個人知名度,另外他也替知名香水品牌擔任代言人。今年更參與電影【自殺突擊隊】的演出,星行情相當看漲。

15.希絲汀史特龍 (席維斯史特龍&珍妮佛弗萊溫)

  席維斯史特龍女兒希絲汀史特龍,已經是名職業模特兒,也曾登上Teen Vogue雜誌內頁,玲瓏有致又高挑的好身材,每次在公開場合與老爸席維斯史特龍站在一起,絲毫不羞澀更大方展現甜美迷人氣質。

  曾經在專訪中談同樣是模特兒的媽媽珍妮佛弗萊溫對她的啟發與影響時,她說:「我母親就像我的軍師,她會教我去觀察自己的優點與缺點,該怎麼走伸展台才會好看…」

  的確!遺傳了媽媽美若天仙的基因,還有沒人敢惹的老爸,希絲汀根本是超強星二代。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哥哥帥還是弟弟帥?別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兄弟!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