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氣星二代!比父母還搶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LLE   

6. 喬琪亞梅傑格 (米克傑格&潔芮霍爾)

  熟悉時尚界的話,想必看這臉蛋就知道她可是來頭不小。已經是各大精品愛用模特兒,今年25歲喬琪亞梅傑格拍攝過Chanel、MiuMiu、凡賽斯等品牌廣告。爸爸更是大名鼎鼎的滾石合唱團的創始樂手之一的米克傑格,媽媽是資深超級名模潔芮霍爾。

7. 海莉鮑德溫 (史蒂芬鮑德溫&坎雅鮑德溫)

  同樣也是來自鮑德溫家族,嫩模海莉鮑德溫雖然爸媽名氣不如堂姐艾爾蘭鮑德溫,但之前曾傳出與小賈斯汀愛火熱燃,屢屢被拍到喇舌激吻還大曝親密照,讓她知名度扶搖直上;她與好萊塢最有話題性的卡黛珊-詹納家族姐妹們也是頗有私交。

8. 凱雅蓋博 (藍德蓋博&辛蒂克勞馥)

  媽媽辛蒂克勞馥可是世界級資深超模,爸爸藍德蓋博也是名模出身,現在是知名企業家。才15歲的凱雅蓋博雖然還未往娛樂圈發展,但常常跟著媽媽辛蒂克勞馥在鎂光燈前亮相。清新又端莊的鄰家女孩氣息讓不少人為之驚豔,看好將來如果凱雅也要在好萊塢發展,想必也是前途無限。

9. 莉莉柯林斯 (菲爾柯林斯&吉兒崔維曼)

  雖然老爸是家喻戶曉的歌手,但莉莉柯林斯卻走上演員之路,從影集「亂愛高校生」、接著與影后珊卓布拉克合作【攻其不備】,與茱莉亞羅勃茲合演【魔鏡,魔鏡】、另外也主演了【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真愛繞圈圈】….等片,莉莉柯林斯才27歲,就已經闖上一線女星的地位。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哥哥帥還是弟弟帥?別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兄弟!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