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名單超華麗!【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雙導演籲觀眾務必保護「最關鍵的情節」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音樂設計李英宏把都會中的華麗寂寞感化為音符,讓人耳朵懷孕!日前劇組釋出了由李英宏改編、9m88演唱的插曲經典老歌「諾言」,引起網友的熱烈好評、催生原聲帶的發行。

©Warner Bros.

導演許智彥在宣傳短片裡的爆笑旁白,深獲粉絲喜愛,被譽為「被導演人生耽誤的真正網紅」。他表示這次的拍攝,他除了負責特效設計、整體視覺之外,也很想「協助」表演的部分,所以幾場演員打電話的戲都是他來擔任電話彼端的「輔助情緒」任務,結果卻讓9m88已經要噴出的熱淚冷卻、吳慷仁笑場!雖然主要任務沒達成,卻自認幫壓力很大的拍攝現場增添了輕鬆愉快。

©Warner Bros.

身兼編劇導演的徐譽庭,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大玩「徐若瑄」梗,目前人在新加坡的女神本人,看了相關片段後不但大笑不已,還直呼「太榮幸了!」。


記者會現場,雙導也特別呼籲、懇請觀眾觀影後「務必要幫忙保護『最關鍵的情節』!」。【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將於2月10日小年夜全台暖心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