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為愛受苦的女孩們,平采娜氣噗噗向渣男們嗆聲:別讓我遇到!

CatchPlay   

©CatchPlay

而提頂則是渾身散發出王子般的光芒,讓視線很難從他的身上移開,她說:「每次導演與我們過戲的時候,都會要求每一個角度、細節與配件都精準到位,聽得我好緊張,唯獨輪到我的時候,導演只說你用平時的樣子來拍戲就可以。剛開始真的很不適應,但後來我決定一切交給納得克,讓他一路帶著我,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CatchPlay

對此,導演梅茲塔拉(Mez Tharatorn)表示:「鬥智喜劇結合的電影非常考驗演員的演技,因此我對納得克與堤頂有極高的要求,而平采娜最難的部分在於她必須放下偶像包袱,讓觀眾看見她率真的個性,這部戲才有可能讓觀眾產生共鳴,平采娜的演出果然恰到好處,效果比我們想像還要好。」

《騙騙愛上你》故事敘述天真的伊娜(平采娜 飾)在被前男友帕奇(提頂 飾)騙光積蓄後,一個人過著債台高築的痛苦生活,儘管如此,她依舊堅強地用微笑度過每一天。某天,想利用銀行匯款詐騙伊娜錢財的塔爾竟意外被她逮個正著,為求躲過牢獄之災,塔爾決定接受伊娜的要求,幫她向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塔爾能夠順利幫伊娜討回她的金錢嗎?依舊深愛著帕奇的伊娜,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一場諜對諜的高端騙局隨之展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