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劇組「騙進來」演騙子!泰國性感男星自曝接到劇本超傻眼

Catchplay   

©Catchplay

即將在1月29日上映的《騙騙愛上你》由泰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 Kugimiya)、平采娜(Pimchanok Leuwisepaiboon)與提頂(Thiti Mahayotaruk)共同演出;出道以來都給觀眾陽光、純情溫暖形象的大男孩納得克,這次竟然學壞了!?

©Catchplay

回憶起接到《模犯生》製作團隊電話的那一天:「他們想拍一部類似《瞞天過海》與《不可能的任務》那種類型的愛情鬥智電影,我當然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啦!」直到收到劇本才驚呼:「咦!怎麼會是要向渣男復仇啦?!」導演接著說:「這種向渣男宣戰的電影,女人該看,男人更要看呀!」

©Catchplay

導演梅茲塔拉(Mez Tharatorn)表示:當時團隊想了很多話術,無論如何都想把納得克「拐騙」進來接演職業騙子:「塔爾」這個角色;導演表示:他向來很愛惜自己的形象,銀幕上也更是專情溫柔的王子模樣,這次在《騙騙愛上你》中卻要飾演一個連自己媽媽買菜錢都不放過的詐騙集團首腦,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大膽嘗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