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億接班人鬧三胞?98歲高齡皮爾卡登曝平日喜好:簽支票最快樂

海鵬   

©海鵬

值得一提的是,在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裡,還清楚描述皮爾卡登一生成功扮演的各種角色:他是個裁縫師,他是頂尖商人,他是時尚大師,他是建築設計師,他是無冕大使,他同時是戲劇人、更是電影人。那一生事業成功的他,如今還有未竟夢想嗎?

©海鵬

皮爾卡登表示,「我本來想當演員」,但因為和昔日巨星女友珍妮摩露(Jeanne Moreau)合作後,他深感自己「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毅然打消演員夢,專心朝時尚界發展。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去年獲選威尼斯影展,全場觀眾起立為他歡呼。現在的他則希望疫情快快退去,計畫將巴黎西郊的胡丹文化中心重新開張,除讓藝術家居住創作,更有一個500座的豪華劇院,能創造更多的文化資產和財富。


這部廣獲法、美高評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將於10月8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