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失聯多年後帶女友出現,【孤味】劇本巧如徐若瑄真實人生

威視   

© 威視

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的親情系電影《孤味》將於11月6日溫情上映!繼日前獲選香港電影節開幕、桃園電影節閉幕片及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後,《孤味》再獲肯定,入選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

© 威視

溫暖親情系電影《孤味》是全方位女神徐若瑄首度跨足監製的電影,在今日曝光的花絮訪談中,她大方分享自己人生經歷其實與電影劇情巧合神似!親生父親在她小時候就離開家,失聯多年後再聯繫上時爸爸身體已有狀況,當時他身旁也有一位陪伴、照顧他的女朋友,令Vivian感性表示:「其實非常尊敬她,因為她真心愛徐老爹!」說著說著也忍不住落淚。

© 威視

也正是因為對這個劇本充滿共鳴,讓徐若瑄決定擔任監製一職,她謙虛表示:「我真的是新手,但是過程非常開心,可以從演員以外的角度去參與這部電影。」事必躬親的Vivian從電影籌備期到後製期都密集地與導演及製作公司開會討論並提供資源,甚至連演員選角都親力親為,包括于子育、楊一展,以及特別演出的張鈞甯,都是Vivian親自打電話邀請演出,而眾大咖們接到電話後,更是連劇本都沒看就爽快答應,讓Vivian直呼超感動!

最後聽到許承傑導演大讚這些演員們都是他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更是讓徐若瑄成就感十足:「真的很高興能為電影出一份心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