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X戰警】系列的「他」加入「汪達幻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在【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天啟】以及【X戰警:黑鳳凰】中飾演「快銀」的伊凡彼得斯(還曾客串【死侍2】)一直是【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一大亮點。除了這個超級英雄系列,這位男星近年來也在小螢幕上取得相當大的成功,像是他在熱門影集「美國恐怖故事」中飾演的泰特一角,同樣深受粉絲喜愛。

「美國恐怖故事」©FX Network

因此這回彼得斯傳出被網羅加入這齣MCU迷你影集,外界認為這不一定代表的就是他將回歸演出「快銀」這個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畢竟憑彼得斯本身受歡迎的程度,也很有可能會是飾演一個全新的角色。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迄今外界對於「汪達幻視」的劇情還是所知有限,只知道影集將聚焦在「汪達」與「幻視」在看似5、60年代的美國郊區展開理想人生,甚至也有了愛的結晶。只是過於美好的生活也讓兩人開始懷疑眼前這一切是否只是幻影?「汪達幻視」目前預定年底首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