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一樣!迎接同志驕傲月,Netflix力推「看見我們」片單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絡娛樂服務事業 Netflix ,原創自製內容涵蓋LGBTQ等多元性向,特別在6月發布「看見我們:國際同志驕傲月慶祝片單」,以表達 Netflix 對多元性向及族群平等的認同、尊重及追求!

©Netflix

Netflix 向來支持多元性向、族群平等理念,平台上關於LGBTQ的影視內容不勝枚舉,近期受觀眾歡迎的真人實境秀中,也有許多感動人心的推薦作品。勇於展現自我的《魯保羅變裝皇后秀》話題熱度居高不下,由5位同志主持人為素人帶來時尚大改造的《酷男的異想世界》也同樣受到全球觀眾歡迎,曾獲艾美獎肯定的知名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則在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絲:感同身受》裡幽默道出自己出櫃的回憶。在這些節目裡,每個人都不扮演誰。這是他們的真實故事。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幕後直擊!:第 12 季》(RuPaul’s Drag Race: Untucked!: Season 12)
第十二季即將上線
本節目自 2009 年首播至今屢獲艾美獎肯定,曾連續三年拿下最佳實境秀及最佳實境秀主持人兩項大獎。
參賽皇后們在節目中使出渾身解數,從造型、走秀、服裝設計都得一手包辦,只為得到傳奇變裝皇后魯保羅的青睞,並贏得「美國下一位超級變裝巨星」的頭銜及十萬美元獎金,為此,他們不時上演大打出手、抹黑造謠的戲碼。

《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5 季》(Queer Eye: Season 5)
第五季 6/5上線
Netflix 全新《酷男的異想世界》分別從美食美酒、室內設計、文化素養、美容妝髮、時尚穿搭等不同領域,向全球觀眾介紹多面向的現代美學觀點。
在第五季中,「酷男五人組」將與價值觀和自己背道而馳的來賓交手,節目內容觸及多元性別、社會評論,乃至如何利用農場直送食材做出超棒酪梨醬等包羅萬象的話題!

《艾倫·狄珍妮絲:感同身受》(Ellen DeGeneres: Relatable)
現正熱映
金球終身成就獎得主艾倫狄珍妮絲,曾憑她主持的節目多次獲得艾美獎肯定。睽違 15 年,人見人愛的艾倫終於再回脫口秀舞台,回顧自己的成名之路,娓娓道來沿途經歷真實與爆笑的種種課題,帶你看見黃金時段以外的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