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華麗卡司!科幻史詩小說改編【沙丘】年底壓軸上映!

Warner Bros.   

©Warner Bros.

  本片的幕後團隊,維勒納夫重新聚集了從二度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製作設計帕特里斯維梅特(《異星入境》、《怒火邊界》、《維多莉亞女王》)、二度榮獲奧斯卡提名的電影剪接喬沃克(《銀翼殺手2049》、《異星入境》、《自由之心》)、二度榮獲奧斯卡的視效總監保羅蘭伯特(《登月先鋒》、《銀翼殺手2049》)、曾榮獲奧斯卡的特效總監格爾德內澤(《銀翼殺手2049》)。

©Warner Bros.

  他也首度與以下班底合作: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攝影指導格雷格弗莱瑟(《漫漫回家路》、《00:30凌晨密令》、《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曾三度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賈桂琳威斯特(《神鬼獵人》、《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鵝毛筆》),以及副服裝設計巴柏摩根、以及特技指導湯姆史垂德斯(《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以及奧斯卡得主,並多次榮獲提名的作曲家漢斯季默(《銀翼殺手2049》、《全面啟動》、《神鬼戰士》、《獅子王》)負責此次配樂。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聯手製作的《沙丘》在匈牙利及約旦實地拍攝,並預計於2020年耶誕壓軸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