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演國中生?這些明星演的角色與自己年紀差很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米高福克斯-【回到未來】系列的馬蒂麥佛萊

戲中年齡:17~22
真實年齡:24~29

  非他不可!1985年,由勞勃辛密克斯執導的【回到未來】,不僅成功掀起電影界的「穿越」熱潮,更將主角米高福克斯捧向演藝事業的巔峰!據說當時電影主角鎖定米高福克斯,但礙於檔期喬不攏只好找另一位男演員演出,但開拍沒多久便決定還是得由米高演出,畢竟他那相似高中生的長相與身材,絕對是詮釋搞怪高校生角色的不二人選!

傑森艾爾-「孟漢娜」的傑克森史都華

戲中年齡:16
真實年齡:29

  超級娃娃臉!傑森在這部美國熱門影集裡飾演主角孟漢娜的哥哥,在戲裡他是超愛護妹妹的16歲高中生,但在戲外他可是年近30歲的輕熟男演員,不過傑森以他超爆笑的演技與稚嫩的外表完美演繹這個妹寶,也是當時許多青少女的夢幻約會對象!

湯姆威林-「超人前傳」的克拉克肯特

戲中年齡:14
真實年齡:24

  美國熱門影集「超人前傳」在2011年以高達10季的長壽年齡收尾!若是有看過這部影集的觀眾應該對飾演克拉克肯特的美國男星湯姆威林有不少認識,但是大家知道當「超人前傳」第一季開拍時,湯姆可是以大克拉克10歲的年紀接演的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