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未來”就是今天!回顧26年前的【回到未來II】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Universal Pictures / BBC NEWS   

還記得嗎?26年前當【回到未來II】中,馬蒂跟博士開著時光車穿越到未來,當時的“未來”,就是設定在2015年10月21日。沒錯!就是今天!

 現在回顧當時在電影中,對於“未來”、對於“2015”年的描述,與現在的時空環境比對一下,到底有多少情節如同電影中的描述一樣,已經成功的被創造出來。

※交通發明※

當時片中經典的台詞 「Where we're going, we don't need roads」(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預測未來將是汽車滿天飛的狀態。只是到今天這個預測都還沒實現,美國的Terrafugia曾經承諾2012年要開售第一個飛天汽車,但一直到今天都還在朝這目標努力中。

但是其中一個已經成真的預測,就是現代的汽車變得更安靜了,只是當時博士發明能把垃圾轉化成動力的能量轉換器,這概念到現在來看似乎還是有點遙遠。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阿爸攏是為著你!8個為了小孩而接角色的演員

一點都不像啊?!當這些迪士尼角色變成真人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