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未來”就是今天!回顧26年前的【回到未來II】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Universal Pictures / BBC NEWS   

馬蒂的死對頭畢福當時在電影裡,用指紋辨識器來支付計程車車資,這點在現代看起來似乎不顯得太好高騖遠,畢竟有不少APP叫車服務開始以非現金方式支付,加上指紋辨識已經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上,這個設定確實看來也只是早晚的事。

漂浮滑板到底有沒有可能成真呢?當時在電影裡,對2015的未來元素中討論度也相當高的就是漂浮滑板 (Hoverboard)。今年八月LEXUS科技曾研發出類似概念的飄浮滑板,另外也有一名名叫東尼霍克的滑板高手,用類似的磁浮概念開發出一款定名Hendo的漂浮滑板。


(圖片來源:motoring.co.uk)

據了解,電影中的條碼式車牌號碼,其實已經有研發出來,甚至今年已經在德國展開超過半年的測試,最快聖誕節前就可以開始試用。條碼式車牌有什麼特別呢?據說只要一掃車牌上的條碼,就可以馬上找出車子的品牌型號、車輛製造年份、保險有效日期、牌照稅、車主的相關資料、緊急聯絡人資料也能輸入在裡面,甚至行車紀錄、銀行安全密碼、父母親的名字等身分認證資料都能查得到。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阿爸攏是為著你!8個為了小孩而接角色的演員

一點都不像啊?!當這些迪士尼角色變成真人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