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老黑天鵝?比爾墨瑞小螢幕再次搞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喜劇傳奇諧星比爾墨瑞昨天“盛裝打扮”上「吉米金莫秀」宣傳喜劇新作【沙漠飆高音】,傳奇巨星一出場果然氣勢不凡,震懾住現場所有人。不過,理由並非是他“德高望重”或是“走路有風”,而是那一身奇特到讓人屏息的裝扮!

  明顯可以看出,他走的是中世紀弄臣喜感路線,但怪就怪在,他臉上那個妝,偏偏又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中的瘋狂舞伶角色;更有甚者,褲襠若隱若現那一包,更是叫現場所有人為之眼花撩亂,不曉得要看臉妝、衣裝還是下面那一“樁”!

  主持人一看到比爾墨瑞這身奇裝異服,立刻起身迎接,劈頭就問墨瑞喜愛的「芝加哥小熊隊」在美國國家聯盟冠軍賽中於自家主場輸球的感受(而且還是三連敗),顯然是意有所指墨瑞或許是因熱愛的球隊輸球而大受打擊,過度沮喪之下才會如此搞怪!之後整段訪問也一直繞著小熊隊輸球的話題轉,可以看出墨瑞心情有多沮喪。

  不過,芝加哥小熊隊今年之所以備受矚目,除了是睽違多年重新打進總冠軍賽,另一個理由則是1989年上映的【回到未來2】中,曾預言2015年芝加哥小熊隊將獲得世界大賽的冠軍。

  其實,這並非墨瑞第一次在小螢幕上搞怪,他的搞怪紀錄可是輝煌得很!





一點都不像啊?!當這些迪士尼角色變成真人演出....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答案公布!比爾墨瑞客串【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的理由是...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