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叔遺作之一!【女人街,再見了】焦聚旺角的人情故事

華映   

©華映

  劉心悠表示扮演貨車司機很有新鮮感,在造型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她笑說:「我問導演要不要身上加些刺青,還是要演抽煙戲都可以,但導演覺得沒必要,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但沒想到第一場戲她就受傷,她表示平日有跑馬拉松的習慣,覺得一場逃跑戲應該不用暖身拉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意外讓大腿肌肉拉傷,她回憶說:「我就是太有把握了,反而大意受傷,因為我要被吳卓羲拖著跑,一個腳步沒注意,肌肉就拉傷了。」但為了現場拍攝的時間,劉心悠稍做醫治便咬牙繼續跑。

©華映

  吳卓羲在拍攝現場覺得是自己造成劉心悠受傷,大感內疚,之後再拍逃跑的場面,他都特別護住劉心悠,幫她注意腳步,讓她可以少跑幾步,讓劉心悠大呼感動,大讚他很體貼,但吳卓羲笑回:「多虧心悠受傷,導演不會再要求我們跑很快,不然我要抱著小童星,還要拉著心悠狂奔,如果多跑幾趟,體力真的會受不了,後來改用鏡頭來幫忙配合,我們就不會太辛苦。」讓劉心悠聽得感動全消,覺得好氣又好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