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女王】勇奪金球獎影后!羅莎蒙派克感言調侃前紐約市長

采昌   

她一開始就先向其他入圍者表示:「女士們,我向妳們致敬!」接著更呼應本片英文片名《I Care a Lot》,直呼:「哇!我打賭我看很在乎!我真的很在乎!」

©采昌

不僅如此,她也引用她在《詐欺女王》,以及瑪麗亞巴卡洛娃在《芭樂特電影續集》當中的劇情,笑說:「我在我的電影中,不得不從沉沒的汽車裡游出來,但我還是寧願這樣做,而不是跟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待在同一個房間裡。瑪麗亞,我向妳的英勇致敬。」

©采昌

一席話明顯就是要調侃朱利安尼,在接受瑪麗亞假扮的15歲女記者,於飯店房間內的專訪後,躺在床上將手伸入自己褲檔,疑似撫摸自己生殖器的那一幕。而羅莎蒙的發言,也承認跟瑪麗亞在片中的經歷相比,她的表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表現出了她的謙遜。同時她也在致辭時表示:「因為美國法律體系的崩潰,也才能有機會製作這樣的電影。」


這部由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並榮獲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的最新犯罪力作《詐欺女王》,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