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真有此事!【詐欺女王】將「照護詐欺致富事件」搬上大銀幕

采昌   

©采昌

由《模仿遊戲》、《班恩回家》金獎提名製作團隊打造的犯罪新片《詐欺女王》(I Care a Lot),將震驚駭人的「照護詐欺致富事件」搬上大銀幕,即將在2月26日於全台震撼上映。

©采昌

以《控制》(Gone Girl)中的「艾咪」紅遍全球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這回在新片《詐欺女王》化身智慧型詐欺犯,再展霸氣心機演技。劇情描述由羅莎蒙派克飾演的法定監護人,與醫生串通、偽造老年病患的病歷,讓法院判決他們沒有行為能力,只好指派她成為老人們的法定監護人,並接管他們的生活與財產。

©采昌

沒想到某天,她看上一位彷彿是「肥羊」的客戶,讓她決定再次出手,輕鬆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當中,卻意外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客戶,竟不如表面所見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