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具屍體背後都有一段故事,【鬼故事收藏館】揭開四個恐怖死亡事故

峻龍   

©峻龍

同時,整部電影也都圍繞著同一個主題「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在犯下了無可挽回的罪行後,所有罪人都勢必以自己的死亡作為賠償,無論怎麼逃跑、怎樣尖叫、怎麼哀求都無法躲過命運的審判,以最恐怖絕倫的方式付出生命為代價。

©峻龍

電影中有許多小巧思,無論攝影技巧、色調調控、配樂選置都極為出色成熟,成功讓電影瀰漫可怕神秘詭譎的氣氛。故事節奏血腥又恐怖,卻也藉此把導演所真正想要講的事情娓娓道出。使人在看完電影後渾渾身顫慄之餘,也發人深省。

©峻龍

【鬼故事收藏館】作為瑞恩斯賓德爾導演的首部長片,初試啼聲便在美國奇幻電影節中打響名號,成為官方特別選集並獲得2020幻想電影金像獎的殊榮。

一名年輕女子到太平間參加葬禮,充滿好奇心的她,想應徵太平間當助手,在一個神祕的房間裡遇到一位高大又有點恐怖的館長禮儀師。這名館長帶著年輕女子參觀他的收藏品,並且還告訴她四個瘋狂、奇異又讓人無法忘記的死亡故事。【第一段:竊賊的藥櫃】 、【第二段:危險性行為】、【第三段:謀殺枕邊人】、【第四段:褓姆的殺手】每段電影情節充滿了驚奇、病態以及推理。然而四段故事卻串起了一段翻轉情節的神秘結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