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大銀幕當厲鬼,女星坦言後悔: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海樂   

©海樂

女主角徐立期,曾以《托比的最後一個早晨》入圍第 51 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演員獎,充滿知性美的外型,有台灣上戶彩之稱。驚人的巧合是,片中徐立期的丈夫角色(古彬飾演)就叫做”宏昇”,也因為心臟問題逝世。對這恐怖的巧合徐立期說:「電影兩年前就已經拍攝完成,當時很專注在詮釋自己的角色,並沒有想那麼多。但2020真的是個很難過的一年,希望身邊的每位朋友都要健康平安。」

徐立期更透漏,因為演出一場上吊戲,殺青後有長達兩年都失聲,一直找不到病因,有師父看見我對我說:「你後面怎麼跟那麼多!」才趕緊做法事處理,嚇的同場演員都寒毛直豎。

©海樂

電影因為視覺與廣告都太過驚悚,從開始宣傳以來,就接到無數的下架投訴。原本預計在信義威秀戶外天橋進行場景布置,也因此喊卡。廣告CF即使遮蓋許多的”禁止”畫面,仍是無法順利播出。電影公司表示:「很遺憾無法透過廣告方式加強宣傳電影,就期待觀眾走入電影院,實際感受親臨實境的陰森。」

©海樂

幕後團隊破天荒找來《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馗降:粽邪2》《女鬼橋》精心打造,希望創造新世代的華語原創恐怖IP,佐以都市傳說為基礎大膽改編,更從中提出對於醫療體制的反思。

©海樂

《杏林醫院》劇情講述;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在踏入醫院後,曾經發生的過往,逐漸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眾人喘不過氣,被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生死危在旦夕…陰陽交界生死難料,鬼門已開神佛盡散;鬼影惡煞若隱若現,挑戰觀眾心臟耐懼指數,走進全台最猛鬼屋找尋答案。
《杏林醫院》將於2020年12月31日(四)跨年壓軸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