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耍心機,坦言【詭憶】產共鳴:這種嫉妒感誰都會有

采昌   

© 采昌

她並進一步補充:「人生就像比賽,因為不是獨居社會,所以不管什麼領域都會進行排名──透過競爭決定第一名,透過評價決定第一名。雖然大家都希望一切順利,但最終只有一個人能佔據第一名,這種嫉妒的感情誰都將會經歷。」

© 采昌

而她在本片精湛的演出,也獲得南韓媒體一致好評。《Sports朝鮮》就大讚:「申敏兒,可以肯定她就是最佳演技!」《Sports韓國》也肯定:「千面申敏兒與跳水,帶來超有共鳴的快感!」

© 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不論技巧、美貌或個性,被譽為「跳水天后」的怡玲(申敏兒飾演)看似擁有一切,然而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跟從小到大的好友秀珍(李裕英飾演)一同參與競賽。為了幫助秀珍,怡玲不顧教練反對,執意要將她的競賽項目,從單人跳水再新增雙人跳水。就在兩人傾注一切努力的同時,一場意外,讓秀珍神祕地失去蹤影,怡玲也因為重傷而失去部分記憶。當怡玲慢慢恢復記憶時,腦海中卻浮現秀珍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究竟怡玲能否找出秀珍失蹤的原因?而她跟秀珍之間,又存在什麼不為人知的驚人祕密?


這部刻劃女人危險的嫉妒心,並榮登南韓首日票房冠軍的《詭憶》,即將在10月16日於台灣懸疑獻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