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南韓首日票房冠軍!李裕英【詭憶】吊鋼絲驚傳骨折送醫

采昌   

© 采昌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票房統計,《詭憶》昨日(9/23)正式在南韓830個銀幕上映,雖然受到疫情與政府限制室內人數的影響,首日仍吸引近1.5萬民眾入場搶看,更超越同檔期好萊塢強片,榮登首日票房冠軍寶座。本片好評也持續升溫,並在知名電影網站「Naver電影」上獲得觀眾9.83分極高評價(滿分為10分)。

© 采昌

網友也在觀賞後紛紛留言:「演員們的演技真的很好,十分驚人!」「申敏兒演技可說是歷代等級,瘋狂的表情讓人毛骨悚然!」「緊張度高,劇情也好!」更有觀眾大讚本片就像是韓版《黑天鵝》(Black Swan),成功刻劃出女主角對成功的執著與瘋狂。

© 采昌

來往於電影與電視劇、不斷拓寬戲路的30歲女星李裕英,這回在《詭憶》中變身跳水選手,甚至在10米高的跳台上,不辭辛勞地表現高難度倒立落水動作。李裕英對此透露:「事實上,剛開始是靠著牆壁練習,逐漸可以自己一個人倒立時,才去到跳台。起初連1米的高度都會害怕,但是經過反覆訓練,逐漸可以站到最高處。而登上最高的時候,我充滿成就感,認為做到自己絕對做不到的事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