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史上最艱鉅的演出任務,影帝【交響狂人】組以巴青年交響樂團

世界娛樂中心   

© 海鵬

高潮迭起、轉折驚人
這部直探火藥庫的音樂勵志片,是德籍猶太裔導演托爾扎哈維(Dror Zahavi)的最新作品。他將知名猶太裔指揮家丹尼爾巴倫邦的當年創舉入題,果然成功引爆話題。1999年,丹尼爾巴倫邦與巴勒斯坦學者薩伊德(Edward Said)一同成立「西東合集管弦樂團」(West-Eastern Divan Orchestra),意圖致力以巴和平。

© 海鵬

但世代傳承的仇恨,卻使樂團自成立即挑戰不斷,經過多年努力才為世人稱頌,不僅曾獲邀為前教宗本篤十六世御前演奏,2012年於倫敦音樂節詮釋貝多芬全套交響曲,更是喧騰一時。

© 海鵬

電影【交響狂人】除劇情高潮迭起、轉折驚人,片中呈現人性最高貴的寬恕價值,不僅勇奪柏林布蘭登堡猶太影展最佳德國電影,更連奪美國聖地牙哥猶太影展、路德維希港德國電影節等2座觀眾票選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