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史首部「跳水」題材!【詭憶】黑暗程度更勝【黑天鵝】

采昌  驚悚 

© 采昌

從跳水運動延伸出的驚悚強片《詭憶》,由正在台灣上映中的《特務搞飛機》製作團隊「驚」心打造。劇情描繪兩位原為好友的跳水選手,卻因為彼此內心深處對成名的渴望,以及渴望爆發時的瘋狂,展開一山不容二虎的驚悚友誼。

© 采昌

作為南韓影史首部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之作,導演趙瑟藝表示:「為了成就最佳,就要從高處墜落,讓跳水成為一項極具魅力的運動。本片並不只是運動電影,更是從中表現主角驚悚內心的作品。」尤其本片題材,猶如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同樣刻劃兩位女性嚮往成功的瘋狂與執著,而本片的黑暗程度也將超越《黑天鵝》,為觀眾帶來另類的內心衝擊。

© 采昌

尤其這是申敏兒睽違四年的電影之作,也讓人期待她在大銀幕上的表現。曾透過《我的維納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劇展現可愛特質的她,這回將展現出道以來最強烈的演技變身。她不僅為戲鍛鍊肌肉,更將素顏演出,甚至還克服自己的懼高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