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海霧】票房破億,王陽明祭「養眼獨家福利」

海樂   

© 海樂

今年國片先後開紅盤,海上災難類型是台灣少見片種,一次大膽新鮮的嘗試,獲得網友們的肯定支持。也是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再次啟用中台灣電影中心造浪池。電影新款預告中也揭露電影的大賣點「海上怪物」,怪物由導演與連凱共同討論設計,融合蜘蛛與螃蟹的巨大生物,外型嚇翻網友,更加期待怪物在片中的表現。

© 海樂

《海霧》電影講述;人類不斷用文明摧毀自然,將受到大自然的反撲。阿傑(王陽明飾)登上漁船出海捕魚,卻遭受船員阿泰(鄭人碩 飾)、副船長阿丁(李李仁 飾)等人不斷挑釁。眾人救起因遊艇翻覆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飾),船上因為小菁的闖入產生微妙變化,船上開始意外頻傳,有人落海失蹤、有人意外死亡,船員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自相猜疑。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卻發現最危險的還遠遠不止於此,水底有著未知生物在覬覦著…


電影將於2020年9月11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