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航海禁忌傳說!首部海上驚悚災難國片【海霧】釋出首支預告

海樂   

©海樂

電影《海霧》來勢洶洶,集結2020華語影壇最豪華陣容,由錢人豪執導,《角頭》王陽明領軍,鄭人碩、柯佳嬿、李李仁、連凱、謝沛恩、九孔、春風、王心恬、灰熊、儲榢逸、王宣、林道禹、邱永騰等實力派演員,還有金馬影帝李康生驚喜現身,眾人將在海上展開驚悚生死戰。

©海樂

《海霧》故事講述,救難隊員阿傑(王陽明飾)登上遠洋船隻出海作業,卻遭到船員阿泰(鄭人碩 飾)、阿丁(李李仁 飾)不斷挑釁,在救起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飾),船上開始意外頻傳,船員失蹤、意外死亡,開始鼓譟猜忌;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發現最危險的遠不止於此,海底有著未知生物覬覦著,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生存。

©海樂

《海霧》電影海報與預告釋出後,更是獲得觀眾巨大迴響。王陽明手持斧頭,柯佳嬿躲在其後方步步驚魂,鄭人碩與李李仁彷彿遭受不明生物襲擊,傳達出極度震驚不安的氛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