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佳棄屍點竟然是這裡!?鮮肉網路約砲「太性奮」竟搞出人命

双喜   

©双喜

大文為了準備戲裡的角色,在開拍前接受許多特訓,其中一項就是學開車,為了電影【破處】貢獻出她的處女駕,至於她的開車技術如何呢?大文說坐在助手座的吳肇軒拍片空檔都會在旁邊大聲抱怨她的駕車術,超不捧場!

©双喜

在【破處】最新預告裡,開頭無意在制服衣縫露出內衣讓吳肇軒看呆的甜美女星睦媄,在新片中成為禁慾系的代表,為了男友楊懿軒18歲生日,裸上身以公仔娃娃抱胸,獻上能看不能碰的成年禮,有「台版IU」之稱的睦媄表示自己唸書的時候,別的女同學看來都比她還要嬌柔美麗,其實算不上校花,因此【破處】的角色也讓她終於有機會體驗原來校花是這樣的感覺!

©双喜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學校間,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
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
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成日盡惡搞些白爛事。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來幫助神器破處「轉大人」。但這場破處之夜,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得要開始準備跑路?!


由吳肇軒、楊懿軒、郭文頤、曾珮瑜與睦媄共同領銜主演的【破處】,將於7月3日正式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