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姐姐」被關切!女星創「破處專線」在線免費調教小鮮肉

双喜   

©双喜

近期在《做工的人》有搶眼表現的曾珮瑜,以「地方姐姐」推出令人想入非非的「破處專線」?原來是為了宣傳電影【破處】,不但開設了免付費電話,由曾珮瑜親自「獻聲調教」外,連LINE的帳號也設為「@0703ininder」,暗藏上片日期0703跟「硬硬der」諧音玄機。近日多起名人臉書帳號遭駭的事件頻起,曾珮瑜在臉書貼上了破處小廣告後,竟也收到不少訊息關心是否是帳號慘被盜用,相當擔心!

©双喜

近年曾珮瑜持續以不同的角色為觀眾帶來驚喜!從《俗女養成記》的二姑姑、《最佳利益》律師事務所女魔頭、《雙城故事》英文溜溜叫的台美人第二代角色,甚至到剛剛風光播畢,熱潮持續延燒的《做工的人》,也都可看見她再次刷新戲路碎念到底。

©双喜

這次挑戰演出電影【破處】裡謎一樣的地方姐姐,曾珮瑜表示這是絕對是她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角色!對於片中大膽激情的演出,兩度獲得金鐘提名,也拿過台北電影獎的她表示,對演員來說,如果符合劇情,身體也會是傳達表演的工具之一,她與導演林立書在《最佳利益》合作出的火花,也持續在新片【破處】要給觀眾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當初看完劇本有一點點想到《大佛普拉斯》,充滿很多台式的白爛跟荒誕」曾珮瑜表示。

地方姐姐㊣萬德蓮 LINE|與你用賴深度交流(♥ 歡迎加我保證好玩 ♥)
ID: @0703ininder
破處專線|24hr 免付費電話(♥ 儘管打來不要害羞 ♥)
0800-216-123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