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怒甩前夫巴掌遭小三直嗆:現在只剩下一個不快樂的人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相較於片中兩人劍拔弩張的緊張關係,比爾和安妮特這兩位資深演員私底下可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同時也是超級影迷,沒拍戲時大多在分享彼此最近又看了什麼電影。

©天馬行空

  導演威廉坦言,選角對於影片的資金很重要,演員的知名度會決定金主要不要投資,因此一開始便選定比爾奈伊和安妮特班寧這兩位影壇巨擘參演,「我真的心懷感激,我對安妮特和比爾超感激,如果沒有他們的加入,應該沒有金主要投資這部片!」對於這部電影得以成功問世,導演感性表示:「我從來沒有好好跟我父親溝通,我希望這部電影能讓人勇於表達內心的想法。」

©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葛瑞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歐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

©天馬行空

  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絲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