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下一部〉艾迪瑞德曼化身「死亡天使」大銀幕使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wentieth Century Fox

湯姆漢克斯為西部小鎮朗讀新聞
人正在澳洲居家隔離的湯姆漢克斯,在前往澳洲拍攝貓王自傳電影之前,已經先行完成另外一部西部片新作【News of the World】。在這部時空背景設定於1870年代的電影中,漢克斯飾演一位騎著自行車前往尚未開化的西部小鎮,為每一個小鎮的居民朗讀新聞,因而答應拯救一個被綁架小女孩。本片是由【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

© MGM, Type A Films

瑞絲薇斯朋三度出奇招
當年在【金髮尤物】系列中演活了有胸有腦又有臉蛋的樂觀甜姐兒艾兒伍德的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睽違17年又將在【金髮尤物3】(暫譯)三度飾演這個顛覆外界對於金髮美女有胸無腦的刻板印象的女力角色。這一回艾兒的全新女力冒險,則是找來短片起家的潔米蘇克執導。

©Columbia Pictures,

伍迪哈里遜取代傑森史塔森化身致命殺手 原本預定由英國性格光頭男星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動作喜劇【The Man from Toronto】,現在確定將由另外一位冷面笑匠伍迪哈里遜取代演出。哈里遜將在片中飾演代號「多倫多人」的世界頂尖殺手,因為在Airbnb租房時身分被誤認,因而被迫與來自紐約的魯蛇搭檔執行任務。至於魯蛇一角目前則傳出有可能會由凱文哈特飾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