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下一部〉艾迪瑞德曼化身「死亡天使」大銀幕使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orking Title Films

好萊塢明星總是有趕不完的忙碌拍片行程。除了最近經常曝光、已進入宣傳期的全新作品,他們手邊其實還有好多部電影都在籌備中。想超前掌握好萊塢明星的下一部電影作品?千萬別錯過〈明星下一部〉!

© Trans-Radial Pictures, Warner Bros.

亞當崔佛與麥特戴蒙展開最後決鬥
2019年以【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以及【婚姻故事】人氣爆衝的亞當崔佛,加入好萊塢黃金麻吉兄弟檔-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身兼本片編劇與演出)的行列,在【The Last Duel】飾演一名被控強暴好友妻子的騎士,最後國王查爾斯六世下令兩人以決鬥的方式來解決這場紛爭。本片由雷利史考特執導。

©The Weinstein Company, RabbitBandini Productions

艾迪瑞德曼變身「死亡天使」使壞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與奧斯卡入圍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攜手合作改編自美國歷史上真實犯罪事件的【The Good Nurse】。瑞德曼在片中將飾演謀殺40多名病人的變態連環殺手護士一角。電影則是由曾執導過【謊言的烙印】的丹麥金獎導演陶比亞斯林德荷姆執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