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說你好!」【明明會說話】毛孩爆笑心聲大公開

Catchplay   

©Catchplay

  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卡司篇」中,直見拍片現場笑聲連連,除了李星民逗趣表情讓人爆笑,裵正楠動物上身的演技更是讓李星民與金瑞亨兩位實力派演員也頻頻NG笑場,李星民說:『我跟正楠有大量對手戲,他真的太搞笑了,光是看著他就會NG,如果讓我演他的角色,我應該會拒絕演出。』

©Catchplay

  而在電影中上演動物模仿秀的裵正楠說:『我是受到星民哥的推薦而拿到這個角色,所以壓力很大,拍片的時候總想要盡我所能地搞笑,但常常演得太過頭而需要重來,還好最後呈現出來的樣子能讓大家滿意,看到大家因為我而笑是最大成就感。』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柱(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柱,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