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翻全劇組神秘真相!【女鬼橋】女鬼本人原來是日本超正潮模

傳影互動   

©傳影

  《女鬼橋》口碑、話題、票房都在最近電影市場一崛而起相當亮眼,除了劇情的超高討論度之外,在片中讓許多觀眾心驚膽顫的女鬼模樣,也是電影的一大亮點。

©傳影

  而飾演《女鬼橋》的女鬼呂洋子是日本時尚潮模,這次為演出特地飛到台灣演出女鬼一角相當辛苦,因為她不只是劇組最早到最晚離開的演員,幾乎要撐過一整天的女鬼特效化妝,皮膚不僅紅腫發癢,同時還要吊鋼絲和練習做出肢體不協調的詭異動作。

©傳影

  片商趁著這波票房勢力高漲,今天再推出《女鬼橋》第三隻幕後花絮揭露讓演員飽受折磨卻又大讚厲害的劇組在特化和特效動作的威力!飾演女鬼的呂洋子不僅每天超早就上工化妝,還刻意跟演員們保持最神秘的距離,原來導演為了要讓演員們真實感受女鬼的鬼魅氣氛,呂洋子化妝之後就要躲在自己的休息室,讓林哲熹、國民鬼娃詹宛儒都紛紛表示心理壓力很大,直呼每次看到她都害怕:「看到那個裝真的太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