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電影宇宙全新篇章!關於【安娜貝爾回家囉】時間軸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   

  更正確來說,【安娜貝爾回家囉】的時空是設定在1971年華倫夫婦離開護士宿舍之後。為了拍【安娜貝爾回家囉】開場橋段,編導道柏曼與劇組人員還特地回頭去找出【厲陰宅】那部分的片段,然後再讓派翠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順著演出將安娜貝爾帶回家的橋段,而這個開場戲就替【安娜貝爾回家囉】設定好完整的故事發展基礎了。

  編導道柏曼進一步談到這部別傳第三集在整個【厲陰宅】電影宇宙中的定位,他表示這一集同樣也是連續時間軸上的重要一部分。

  「【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完全聚焦在這個鬼娃的角色起源以及其背後的神話學,在【安娜貝爾回家囉】中,我真的很想好好探究一下華倫一家人。能夠在系列中看到他們沒在談論驅魔調查之類的事情,而只是一對平凡的夫妻,儘管時間不長,但能看到他們正常的一面,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這其實有點是貫穿本片的主題;關於茱蒂我想了很多,有這樣一對非常特別的父母,她的成長過程會是如何?以及她所面臨到的壓力又會有多大?當你還是個小孩子,你只會希望自己跟其他人一樣,但華倫夫妻卻是那麼的與眾不同,而父母親的特殊身分肯定也對她的童年成長時期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編導道柏曼認為在探討過安娜貝爾的起源故事之後,他想做的就是一個完全不同於前兩集的方向,同時觀眾也已經在【厲陰宅】電影宇宙中看過一些靈異工藝品相關的背景故事了,所以就決定在【安娜貝爾回家囉】片中結合這兩個特色,打造出不同以往的系列續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