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回家囉】360度影片介紹華倫夫婦家的靈異博物館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隨著【安娜貝爾回家囉】上映日期的逼近,華納電影公司日前也釋出一支360度影片來專門介紹這回電影中的主要場景:華倫夫婦家中的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這支影片除了360度的逼真視角,還有令人不寒而慄的森森鬼氣,讓系列粉絲提前過足戲癮。

©Warner Bros.

  相信看過之前釋出的預告的粉絲,一定都很清楚,這間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正是【安娜貝爾回家囉】的最主要場景之一。華倫夫婦為了不讓這只鬼娃娃再造成更大的破壞,於是決定將這個被惡靈附身的洋娃娃帶回家並鎖在玻璃櫃之中。沒料到兩人某日離家之際,安娜貝爾再度出來作怪,甚至還召喚出博物館中的其他惡靈一起作祟!

©Warner Bros.

  有興趣研究這間靈異博物館的粉絲,也可以按下影片左上方的方向鍵來操控影片行進方向與角度。【安娜貝爾回家囉】是【厲陰宅】電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劇情的時間軸是承接【厲陰宅】中華倫夫妻拜訪護士宿舍之後。電影預定6月2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