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關鍵!解析「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首支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THR   

4黃金傭兵團

©HBO

  夜王的軍隊是股兇殘軍力,但這絕對不是邁入第8季的唯一威脅。在這支預告片的前半部片段中,鏡頭轉向公海,觀眾可以看到葛雷喬伊艦隊中多了一群奇怪的新成員。如果你已經忘了第七季結局事件,那麼在這裡提個醒:君臨城的瑟曦女王命令濕髮伊倫前往狹海對岸去招募「黃金傭兵團」。這個在哈瑞史崔蘭爵士帶領下的傭兵團,向來以永不破壞合約聞名。至於預告片中那位站在甲板上號領群兵的人,乍看之下很像是詹米蘭尼斯特,不過其實應該是傭兵團首領哈瑞史崔蘭。

5獅族的預言

©HBO

  預告中當然也包括了劇中舉足輕重的獅族一家三兄妹:瑟曦蘭尼斯特、詹米蘭尼斯特以及提利昂蘭尼斯特。首先是瑟曦,整支預告中只看到她人還在君臨城的皇宮之中,儘管已經身懷六甲,但還是照樣飲酒澆愁。不過要說到這位女王是否整季都只會待在南方皇宮之中?似乎可能性並不高;至於詹米,這位被謔稱為弒王者的男人,似乎一如以往地為生存而戰;在此同時,預告中僅出現幾秒的提利昂看起來似乎非常沮喪,這位龍母軍師最後的結局到底如何?早已成為粉絲看劇的最大焦點。

6龍的任務

©HBO

  預告中可以看到丹妮莉絲與瓊恩雪諾在查看兩隻火龍發現的被燒毀的不知名動物骨骸。此外,兩隻龍在高空掠過雪地與長城的景象,似乎也暗示了牠們已經前往長城外探勘過。瓊恩與丹妮莉絲兩人的命運到底會遭遇什麼樣的險惡阻擾?他們是否能完成龍族的使命?最後六集靜待命運的揭曉。

7臨冬城大戰

©HBO

  看來最終季的高潮戲碼應該是會落在狼族基地-臨冬城。根據預告中幾個一閃而過的衝突畫面,很容易就能做出以上的猜測。詹德利正在準備軍械、塔斯的布蕾妮和小跟班波德瑞克派恩挺立於軍隊之前、靜候夜王的來襲;獵犬則是站在此生最大的恐懼-火焰-之中,盯著看不見的敵人…。臨冬城周圍的戰爭場景不僅驚人、更是史詩級的存在。至於被外界視為最有希望登上鐵王座的珊莎,則是以深不可測的表情回應粉絲的諸多新疑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