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女生好惹!布倫屋重啟經典砍殺電影【黑色聖誕節】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於12月13日黑色星期五推出一部符合佳節氣氛的全新恐怖片【黑色聖誕節】,改編自1974年經典狂殺恐怖片【女生驚魂記】,由蘇菲亞塔卡爾(【永遠閃耀】)執導,並與艾波沃爾夫(【鰥夫】)共同編劇。當今由女性執導的主流恐怖片應該屈指可數,然而同時由女性執導、由兩位女性共同改編的恐怖經典重啟電影呢?那就堪稱歷史紀錄了。【黑色聖誕節】結合了上述元素,不但是一部恐怖暴力、驚悚刺激的狂殺片,更是一部顛覆傳統的現代女性視角電影。

©Universal

  【黑色聖誕節】主要演員有伊莫珍波茨【納粹龐克】、艾莉絲夏儂(熱門影集【新聖女魔咒】)、莉莉唐諾休(喜劇影集【貞愛好孕到】)、布蘭特妮奧格雷迪(福斯電視台影集【明日之星】)、凱利艾伯哈特(亞馬遜原創影集【叢林中的莫札特】)、賽門米德【紐西蘭愛情故事】以及凱瑞艾文斯(【奪魂鋸】系列)。

©Universal

  製片人班柯斯葛洛夫熱愛1974年由奧莉薇荷西和瑪歌基德所主演的恐怖驚悚片【女生驚魂記】,在取得該片版權後著手進行電影重啟,讓21世紀的觀眾也能感受其風采。「在1970年代,很多電影對於描寫女性,尤其是大學女生的態度相當保守,」他表示。「【女生驚魂記】是個例外,這部片探討了墮胎和女權這類當時其它電影不會提及的議題。我一直覺得在現代重啟這樣的一部電影會是個好主意,或許也將引領這類社會文化討論的潮流。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並取得該片版權後,我認為應該找這類型電影的專家進行合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