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運來台!妖怪手錶吉胖喵、威斯帕、小石獅、小石次郎 大型公仔現身南港超卡哇伊!

喜樂時代影城   

  動畫「妖怪手錶」在日本掀起旋風,其中最夯主角威斯帕、吉胖喵、小石獅、小石太郎在日前從日本歷經重重關卡空運來台現身於南港,圓滾滾卡哇依的外型大小通吃,短短5個月,主題曲《妖怪體操第一》簡單琅琅上口的旋律,讓人聽過就不會忘記,堪稱是洗腦神曲,從此「妖怪手錶」各角色就成為大朋友、小朋友心中的超級巨星,而這股「妖怪手錶」旋風,透過電影版【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喵!】更是紅遍全亞洲,一上映就打敗宮崎駿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創下的首周票房紀錄,在日本總票房更是創下高達77億日圓(台幣20億)的亮眼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如今【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喵!】也將於農曆年前1/29正式上映,日前已經先將先遣部隊—紅遍全亞洲的最夯主角威斯帕、吉胖喵、小石獅、小石太郎大型公仔玩偶現身南港喜樂時代影城13樓與各位影迷們見面,相信這股「妖怪手錶」熱潮將會繼續延燒電影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