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熱潮持續發燒!「吉胖喵」造型花燈首現台灣燈會

甲上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從1/29上映至今約二十天,目前全台累積票房逼近2500萬元,成為2016台灣春節檔最受歡迎動畫電影!過年期間排山倒海的妖怪熱潮將延續至元宵節,今年桃園台灣燈會備受矚目除了主燈「金猴獻桃」外,首次現身台灣燈會高約2層樓的「吉胖喵」將是吸睛重點。

  今年春節全台最吸睛的二個動物,除了應景的各種猴子,就是超萌討喜的「吉胖喵」。【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票房佳績至今仍每天持續竄升中,相關周邊商品亦賣得嚇嚇叫,連台灣燈會都不敵「妖怪手錶」魅力,邀來今年最紅卡通明星「吉胖喵」現身桃園,這也是「吉胖喵」第一次出現在台灣燈會當中!

  負責籌畫製作此次「吉胖喵花燈」的香港羚邦公司表示,今年首度在台亮相的「吉胖喵花燈」高6公尺,相當於2層樓高,目前組裝與配線已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階段,屆時,欣賞花燈的大小朋友還可以在燈會現場掃描QRcode進入「吉胖喵花燈集氣秀名字」活動,按下開始集氣並登入按讚,你的FB帳號名就會秀在「吉胖喵花燈」下的LED字幕機跑馬燈中,歡迎民眾與吉胖喵一同歡慶元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