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霸王寒流來襲!王大陸吊嘎木屐上陣燃燒鬥魂!

甲上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今天1月23日下午舉辦電影首映會,國語版動畫配音嘉賓王大陸不畏霸王寒流襲台,在低溫濕冷天氣裡,敬業地僅穿著「吊嘎」(無袖背心)、藍色小披風和木屐打扮成片中配音角色「景藏」造型,為首映會帥氣現身、熱血站台!王大陸一出場即秀出電影裡景藏的「鬥魂」招牌動作,引起現場大小粉絲熱情尖叫,參與首映會的明星藝人佩甄、蕭景鴻也帶著自家小寶貝們一起出席,曾在偶像劇「妹妹」劇中飾演安心亞童年的吳若瑄(ella)也冒雨現身首映會。

  首映會上王大陸戴上「妖怪手錶」,將【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中三隻卡哇伊妖怪玩偶「吉胖喵」、「浮游喵」、「小石獅」召喚出場,並與現場所有大小朋友合跳「妖怪體操」!由於妖怪體操舞蹈影片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屢創新高,不久前姐姐謝金燕在跨年晚會轟動一跳,讓王大陸表示要在小朋友面前表演體操讓他蠻有壓力,首映會前還自我特訓反覆練習。

  從小就愛看卡通動漫的王大陸憶起兒時趣事,他說:「小時候就是看著神奇寶貝、灌籃高手、火影忍者等長大的,也因為沉迷打gameboy電玩而把眼睛搞到近視,後來就被媽媽禁止再打電玩。」,而現在第一次為動畫配音即獻聲給【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配音過程中還因太過熱血和友誼的劇情感動流淚、配到聲音沙啞!他覺得自己和配音的角色「景藏」的個性很像,都非常重視朋友間的情誼與義氣,對於自己首次配音的表現,他謙虛地說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也期待能有再為動畫配音的機會。今天王大陸亦邀請自己的爸媽到場一起欣賞【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將於1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主角景太某一天晚上呼呼大睡中,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和爺爺景藏一起阻擋妖怪毀滅人類世界的計謀!超熱血的故事也告訴我們甚麼是真正的朋友!即日起,【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將於假日舉辦全台上映戲院見面會,電影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妖怪玩偶「吉胖喵」、「浮游喵」也會至北中南各點巡迴走透透,喜歡「妖怪手錶」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