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的愛】虐戀小八歲男星吉高由里子笑認:要克服心理障礙!

威視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2020年12月18日全台感動上映。

改編自韓國經典電影《看不見的愛》,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吉高由里子和橫濱流星領銜主演的催淚動人新作《想見你的愛》,於十月底在日本上映首週,隨即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女性觀眾看完全都一致好評、爆淚推薦,力抗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近來因日劇《我要準時下班》中堅持準時下班原則的角色,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並榮獲日劇學院賞主演女優賞的吉高由里子,其實早在2008年就以電影《蛇信與舌環》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項,她在新片《想見你的愛》中,飾演因意外失明但個性樂觀開朗的女主角,陰錯陽差下認識了在停車場當管理員的橫濱流星,沈默寡言的他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兩個背負悲慘過往的寂寞靈魂彼此相戀,卻因此走向不可預知的未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