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流星養肌苦練拳擊,「超強高踢腿」連職業拳擊手都佩服!

威視   

©威視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1月22日全台感動上映。新生代鮮肉男神橫濱流星新片化身失意拳擊手,不僅首度嘗試一頭頹廢中捲髮造型,更在開拍前兩個月展開密集特訓,加上嚴格飲食控制,開拍前整個人大上一號,成功增重10公斤,練成一身精實壯肌!

©威視

從小便是空手道高手的他,在《想見你的愛》中與客串演出的職業拳擊手在擂台上真實對打,出色的表現以及不可思議的超強專注力獲得極高讚賞,尤其是他驚人的「超強高踢腿」,讓職業拳擊手都坦言:「有場戲我要挨下他兩腳,拍完後連我都有點頭昏了」

©威視

日本新生代男星橫濱流星自日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中以「粉紅頭不良少年」一角爆紅,隨後一鼓作氣街接演多部令人心動的角色,成功晉升新一代日劇男神,他在最新的電影《想見你的愛》中飾演一位失意拳擊手,為呈現出角色中不重外表的不羈形象,劇組特地為他打造出一頭凌亂頹廢的中捲髮,橫濱流星坦承這是他從未嘗試過的造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