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飆罵鄭秀文有病!【聖荷西謀殺案】天后閨蜜撕破臉

華映   

© 華映

香港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由香港天后鄭秀文、蔡卓妍及佟大為合作演出,電影改編自香港知名劇作家莊岩梅同名舞台劇作品,三人各懷無法見光的心事,而引發了一場無法挽回的致命風暴。

© 華映

天后鄭秀文17年後與蔡卓妍(阿Sa)再度合作,兩人在片中從好閨蜜卻走向翻臉大吵,引發這場致命危機,但私下兩人則真的是好閨蜜,蔡卓妍表示原本兩人不熟,但在人生低潮時,鄭秀文竟主動找到她並加以開解,讓阿Sa說:「我真的好感動,她真的很窩心,關心身邊的人。」

© 華映

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中,鄭秀文與蔡卓妍演出從小一塊長大的好閨蜜,但在鄭秀文赴國外唸書後,兩人許久未見,直到蔡卓妍赴美國療情傷,兩人又再重拾小時候的友誼,卻發現彼此內心深處的秘密後,讓閨蜜之情受到挑戰,也引發了一場危及性命的風暴。兩人從好姊妹翻臉互罵,阿Sa甚至要狂飆大罵鄭秀文「有病」、「控制狂」,吵到一發不可收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