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都有理由殺對方!鄭秀文驚悚新片【聖荷西謀殺案】前導預告

華映   

© 華映

香港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由香港天后鄭秀文、蔡卓妍及佟大為合作演出,電影改編自香港知名劇作家莊岩梅同名舞台劇作品,三人各懷無法見光的心事,而引發了一場無法挽回的致命風暴。

© 華映

電影集合台前幕後的黃金卡司,鄭秀文再次挑戰高難度角色,變身腹黑主婦,外表看似樸實單純,但內心藏有驚人的秘密,高難度的演出獲得好評,卻再次與香港金像獎影后無緣的擦身而過,但她樂觀的說:「拿獎不重要,我以這部電影又開拓了新的戲路才是最棒的事。」

© 華映

《聖荷西謀殺案》由香港知名導演及作詞人的潘源良執導,改編自劇作家莊岩梅的同名舞台劇作品,由《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改編成電影劇本,鄭秀文在收到劇本時就感到驚艷,她笑稱有種觸電的感受,「主角的角色被塑造得好立體,內心深處有不同層面層次,我希望自己的演繹能讓觀眾看到這個人物的複雜性,亦正亦邪,亦善亦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