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為【聖荷西謀殺案】增重化身控制女:喜愛現在有點肉的自己

華映   

© 華映

香港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由香港天后鄭秀文、蔡卓妍及佟大為合作演出,電影改編自香港知名劇作家莊岩梅同名舞台劇作品,三人各懷無法見光的心事,而引發了一場無法挽回的致命風暴。

© 華映

天后鄭秀文再度放下華麗面貌,化身為在美國努力生活的異鄉人,一向清瘦的她,更為了電影中的主婦角色特別增重10磅(約5公斤),她完全不怕影響美貌,信心十足的說:「我現在喜歡自己有點肉的身型,不像以前見到肉會很驚嚇啊!」

© 華映

香港天后鄭秀文一向以華麗出眾的台風和仙風道骨的清瘦身型受到粉絲的歡迎,但這回演出新作《聖荷西謀殺案》時,為了讓角色更加有血有肉,像個生活安穩的主婦,而且剛剛懷了寶寶,所以她刻意增重約5公斤,她笑說:「沒有要變成大肥婆,而是希望憑這個體型上小小的改變,讓觀眾沒有那麼容聯想到之前在大銀幕看習慣的,常演喜劇的Sammi(鄭秀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