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味】靈堂關鍵戲太催淚!4女星哭完相擁:我們挺過來了!

威視   

© 威視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的親情系電影《孤味》,為了回應粉絲的期待,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搶先舉辦口碑場,並在11月6日全台正式上映!

© 威視

今年最溫暖人心的親情電影《孤味》20日舉辦媒體試片及茶敘,導演許承傑與主要演員陳淑芳、徐若瑄、孫可芳、丁寧及張翰等人皆出席受訪,其中Vivian因近日通告滿檔,身體微恙,今日仍強打精神出席活動,敬業程度令人十分敬佩!電影尾聲的一場在靈堂的告別式,是片中角色送走父親最後一程的關鍵戲,情緒極重,令不少觀眾都感動落淚、印象深刻。

© 威視

然而這場觸動人心的高潮戲卻是當時的「魔王戲」,許承傑導演解釋道,為求逼真,當時是真的租借台南殯儀館拍攝,因此拍攝時間極為有限,在情緒表現及時間壓力的雙重挑戰之下,讓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與飾演情人的丁寧對於這場戲都備感壓力。儘管如此,幾位實力派演員的表現也沒有讓導演失望:「那天大家都非常在狀況內,雖然時間不多,但演員們表現都很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