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阿嬤自認愛哭鬼,陳淑芳拍【孤味】被下「禁哭令」

威視   

© 威視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的親情系電影《孤味》將於11月6日溫情上映!

© 威視

親情系電影《孤味》找來「全民阿嬤」陳淑芳飾演母親「秀英」一角,她用精湛的演技,將台灣傳統母親的堅毅及溫柔表現得爐火純青,不論是在面對丈夫的死訊,或是女兒們之間的心事拉扯,她將一切辛酸全往心裡吞,不掉下任何一滴淚的內斂演出備受好評,也讓她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 威視

在今日曝光的花絮中,陳淑芳自爆自己其實是個「愛哭鬼」,而拍攝期間導演卻對她下「禁哭令」讓她相當煎熬,她苦笑地說:「其實我是個愛哭鬼,尤其電影裡遭遇這麼多事情,導演卻一直說『妳不能哭喔!』讓我非常難過。」甚至多次哀求導演說:「拜託讓我哭一下,讓我洗洗我的眼睛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